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李博华话剧《伦敦奇遇》 > 话剧《伦敦奇遇》新闻报道

香奈儿“看上”《伦敦奇遇》

2011年11月28日11:36
来源:搜狐娱乐

  你现场观看过香奈儿的时装发布会吗?你感受过巴黎时装周的时尚奢华吗?你与全球最尖端的服装亲密接触过吗?话剧《伦敦奇遇》带给你超乎想象的一切!

  与我们熟悉的话剧不同,《伦敦奇遇》携手巴黎华裔顶尖设计师——乔琪,为《伦敦奇遇》量身打造全新戏服,剧中18个不同人物角色的服装设计与搭配,全部由乔琪一手精心打造。绝无仅有,惊艳四座!

  话剧《伦敦奇遇》的戏服全权巴黎制造。无论是设计还是制作,全部在巴黎完成,近日空运回京,为期待已久的话剧迷们打造一场真正的时尚视觉艺术盛宴!

  更值得一提的是,话剧《伦敦奇遇》被国际时尚奢侈品牌香奈儿看中。戏服还未回京,已被抢先预定出席著名时尚品牌香奈儿的品牌发布活动。剧中全部人物的服饰,将做为新一季的香奈儿时装发布会御用服饰!

  话剧《伦敦奇遇》是由旅英导演李博华鼎力推出的新作。一个典型的中国人在伦敦求学,他的沉浮与奋斗、堕落与觉醒强烈撞击着我们的内心深处。 现代与都市,情感与欲望,生活与艺术的交织,通过服装的演绎使得此剧更加令人期待!

  《伦敦奇遇》为什么会被香奈儿看中?究竟有何独特魅力?12月6日至18日,繁星戏剧村壹剧场,让我们一起亲身体验吧!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