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3D大片《驱魔者》终极版预告片 11.29全国上映

2011年11月28日11:25
来源:搜狐娱乐
驱魔者终极版预告
《驱魔者》剧照
《驱魔者》剧照

驱魔者终极海报
驱魔者终极海报

  好莱坞惊悚科幻动作3D大片《驱魔者》作为2011年最后一部好莱坞3D大片将于11月29日登陆国内影院,今日,该片终极版中文预告片正式曝光,刺激火爆的动作场面,诡秘阴森的恐怖氛围和蒸汽朋克风格的美学设计在这版预告片中充分显现,火爆和刺激程度直接秒杀眼球。而该片领衔主演好莱坞华裔女星Maggie Q更是在发布的预告片中大秀中国功夫,不仅将冷兵器飞梭玩弄于股掌之间而且还驾驶机车在荒芜的大漠中上演追逐火车的火爆桥段,如今由好莱坞镀金归来的Maggie Q已经今非昔比,从热门美剧《尼基塔》的锻造再到《谍中谍3》的大银幕锤炼,Maggie Q无论从敏捷的身手还是冷艳形象都有迈入好莱坞一线女星的行列的趋势。

  《驱魔者》冲破传统好莱坞模式的视觉大片

  电影《驱魔者》讲述了由Maggie Q、保罗-贝坦尼(《达芬奇密码》)饰演的具有超能力的驱魔者,为了挽救无辜人类不惜背叛自己的信仰,与黑暗恐怖力量抗衡的故事。而从此次曝光的预告片来看,紧张的节奏,阴霾的气氛和刺激的打斗都极具视觉张力。该片融合了好莱坞西部片、东方功夫片以及惊悚片的各种类型电影中间的元素,在拍摄手法上也博采众长,吸纳各种艺术流派的影像拍摄手法颇为影片加分。片中超时空背景下的审判厅、火车站等很多场景设计借鉴了古典哥特式建筑美学,不仅反映了片中人物的复杂性格,也使影片流露出一种另类之美。而广阔的荒漠和封闭的废弃城市,则以形式化的写实手法营造了一种压迫人的窒息感,也使荒芜之感更加强烈,暗合片中人物空虚荒废的灵魂。除此之外,具有中国特色的飞梭等冷兵器也首次在好莱坞电影中现身。跨越各种地域和流派的文化艺术使得《驱魔者》成为本年度一部冲破好莱坞类型大片,极具看点的电影。

  Maggie Q敏捷身手演绎火爆机车沙漠追逐战

  此次曝光的《驱魔者》预告片中,Maggie Q饰演的女驱魔者更是天赋异禀,身手不凡,Maggie Q 身穿黑色斗篷在荒漠中一人勇斗群魔,运用一条飞梭上下翻飞将一群嗜血魔兽杀的片甲不留,与东方功夫神似的矫健身手和性感的身材令人十分惊艳,尤其是Maggie Q驾驶机车上演火爆追逐战的段落更是令人心跳加速,Maggie Q扮演的女驱魔者为了拯救人类独自驾驶机车在荒芜的大漠中追逐由魔兽控制的一整列火车,为了阻截魔兽对人类的再次毁灭Maggie Q饰演的女驱魔者不惜驾驶机车与由魔兽控制火车迎头撞击,在机车即将与火车相撞的一刹那,Maggie Q利落腾空在火焰爆发的一刹那在空中翻转一周之后稳稳地落地,而由魔兽控制的火车在MaggieQ身后腾空飞起在滚滚火焰中燃烧殆尽,整个过程惊心动魄同时又极具视觉冲击力,《驱魔者》在美国上映之后的广泛反响也极大的奠定了Maggie Q作为好莱坞一线打女的地位。

  相信在11月29日该片在国内上映之后,必将成为一道挑战观众视觉极限饕餮盛宴。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王卓)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