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徐静蕾做客《锵锵三人行》 与窦文涛谈换妻

2011年11月28日10:33
来源:搜狐娱乐
《亲密敌人》中的徐静蕾
《亲密敌人》中的徐静蕾

徐静蕾
徐静蕾

  日前,为了宣传即将于12月23日圣诞档上映的新片《亲密敌人》,徐静蕾作客当红谈话节目《锵锵三人行》,与铁嘴主持窦文涛、梁文道一起,不仅聊拍摄时的趣闻,更由电影里的职场爱情主题展开,畅谈各种社会辛辣话题,面对“换妻俱乐部”等重口味内容也毫不“嘴软”。窦文涛笑赞老徐身为“自立、自强”的新女性,是许多男人眼中的“亲密敌人”。据悉这期节目上部将于今晚(11月28日)登陆凤凰卫视,由窦文涛亲自担任后期制作,很多精彩段落一刀未剪。

  不用男人开车门

  窦文涛盛赞“五自”新女性

  老徐新片延续职场爱情题材,谈到男女之间“亲密”和“敌对”的关系,老徐说自己对待感情会站在男女双方的角度考虑,为此,窦文涛笑赞老徐是“自立、自强、自信、自尊、自爱”的“五自”新女性,称“终于等来了日夜期盼的女嘉宾”。

  在谈到绅士礼仪问题时,老徐说自己不喜欢男人为女人开车门,“因为女人身着华服挪座位不方便,不如男士先进,女士随后”。梁文道接着说“还有男人为女人开厕所门”,逗得老徐和文道大笑不止,现场气氛达到高潮。老徐说“判断真假绅士,不是看他做的动作,而是看他的动作让人舒不舒服”,“伪绅士一眼就能看出来”。

  百无禁忌聊换妻

  老徐结婚不会穿婚纱

  三人闲话时事,各抒己见,老徐笑称自己从来都是“百无禁忌,什么都能聊”,甚至还谈到了巴黎的“换妻俱乐部”,表示“亚文化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窦文涛随即述说朋友在巴黎的经历,“换妻行为对于中国男人是种心理打击”,谈话大有朝“重口味”转改的倾向。 一向文艺才女著称的老徐,现场出乎意料的放松,尺度之大观点之开放,让一旁编导赞叹之余,忍不住提醒“注意尺度!”

  《亲密敌人》即将于12月23日圣诞档上映,新片讲述一对刚刚分手的情侣意外成为职场上的竞争对手,你来我往的斗争下彼此的爱恋却一点点复苏,情节紧张而浪漫。尽管新片里爱情大结局温暖感人,但老徐说自己并不会为结婚而结婚,还说自己今后如果举办婚礼也不会穿婚纱。对于爱情里的温暖,老徐坦言“很忙的时候能想到一点就好,一条短信和电话就足够”。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P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