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开心麻花贺岁剧《旋转卡门》 传奇悬疑一样不少

2011年11月28日09:56
来源:北青网

  本周,“开心麻花”第十部爆笑贺岁剧《旋转卡门》在海淀剧院首演,该剧延续了“开心麻花”智慧调侃时事的传统,甚至连11月当月发生的热点时事也被融入剧中,让观众在爆笑中回顾了2011年。

  《旋转卡门》上演了一场爆笑的爱情、财富战争,剧中每个人物的出场都会带出一个新的线索,每个线索都可能带出一段恋情,一个阴谋,或是一出追逐财富的争斗。正是这些线索让剧中的各路角色相遇,交错出一场笑料百出的喜剧战争。该剧网罗时下流行元素,在笑声中盘点了热点事件,房产限购、扶老太太过马路指南、向乔布斯致敬等环节都出现在了剧中。密集的包袱从在医院的一幕戏中便可见一斑,三国杀、斗地主、麻将被混搭成一桌游戏,“杀”、“闪”、“胡了”等台词碰撞在一起,剧场效果可想而知。

  此外,剧中还出现了一个神秘道具,在其刚出场时,连剧中角色都不知道它的用途,而观众也将跟随这一神秘道具猜测剧情的发展。而童话中的魔笛、动漫中的斗篷等道具也以令人惊喜的形式呈现,此外,瑜伽、中国功夫、格斗、枪战等场面都将以另类方式出现在舞台。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