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何润东带百盒安全套遭海关拦截 回应:代言赠品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11月28日08:47
何润东
何润东

  重庆晨报11月28日讯 何润东在返回内地拍戏时,由于身上携带了过百盒安全套而被机场海关扣留。昨日,重庆晚报记者致电何润东经纪人秀玲求证,她表示确有此事,不过安全套都是何润东为其代言所得的赠品。

  秀玲透露,此事发生在两周前,当时何润东刚做完安全套的代言就赶回内地拍戏,包包里装的都是厂家赠送的产品,他准备带回内地送给剧组的工作人员。因为托运行李已经塞不下了,所以只好放包包里,没想到过安检的时候被扣查了。经纪人说,当时安检的工作人员也认出了何润东,还止不住的在笑,弄得何润东很尴尬。“可能海关会觉得一下子带这么多会奇怪吧。但是后来解释完了就OK了,没有什么问题。”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