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浩民与老婆拜神逛街 经纪人否认陈太入院待产

2011年11月28日08:25
来源:搜狐娱乐
昨天(11月27日),陈浩民与太太避开传媒耳目去拜神,不知他们有否祈求避免官司呢?
昨天(11月27日),陈浩民与太太避开传媒耳目去拜神,不知他们有否祈求避免官司呢?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浩民亲自牵着太太蒋莉萨公开道歉,可是仍然没有获受害人陈嘉桓的师父以及经纪人冼国林原谅,打算要告到底。所以,这两天陈浩民一直没有露面。不过,昨天(11月27日)突然传出他与太太换车了,避开在他们住所门外等候的记者,继续与太太接受其它传媒访问。他的经纪人透露陈浩民与老婆一起出去拜神以及逛街。

  巧合撞到其他传媒

  记者致电向陈浩民的经纪人林查理了解,他说:“陈浩民的确是下午2点多与太太出去了,因为连日来都在家里很闷,心情也不好,所以建议他陪太太趁星期天出去逛街、喝茶和拜神。”

  经纪人否认已入院待产

  为何单独相约传媒访问,要逃避其它记者采访?林查理说:“是巧合撞到,不是提前相约的。”记者也想这么“巧合”,追问浩民他们在哪区拜神?林查理没有回答,只说让他们散散心,并否认陈太已入院待产。

  有传闻陈浩民太太择日今天(11月28日)前往医院生孩子,究竟拜神是求母子平安?还是希望官司风波可以尽快平息。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