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 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新闻

柯震东金马获奖得红包 自称红底裤带来好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8日08:23
柯震东分出奖金请父母去旅行,十分孝顺
柯震东分出奖金请父母去旅行,十分孝顺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柯震东凭《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荣获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出品人柴智屏曾说会送给得奖者100万新台币大红包(约21万元人民币),柯震东前晚(11月26日)在庆功宴兴奋接受支票,他的父母、哥哥出席支持。柯震东感谢导演九把刀给他有勇气拍这部戏,他还高呼很爱戏中拍档陈妍希,让他有机会踏足金马奖。他透露大红包的一部分送给父母,其他分给工作人员,只留一些给自己。

  夺奖归功“红底裤”

  柯震东拿着奖座爱不释手:“这个20岁非常完美,新人奖一生只能拿一次,非常珍贵,感觉很爽。”他笑言穿红底裤是颁奖礼最基本的事,日后再角逐其它奖项时,他同样会以“红底裤”迎战。问如何运用大红包?柯震东说:“部分送给父母,请他们到巴黎或印度旅行,其它分给工作人员,答谢他们帮助,余下给自己的不多了。”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