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上门女婿》央八将播 受气女婿张译挑战潘虹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11月28日08:13

  信报讯 由乔梁执导,实力明星潘虹、张歆艺、张译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新上门女婿》(原名《倒插门》)将于12月5日在央视八套黄金时段开播,张译出演善良女婿将挑战强势丈母娘潘虹,两人上演了一场精彩对决。

  家庭伦理剧《新上门女婿》讲述的是一个来自农村的小伙子田冲爱上了城里的富家大小姐,偏偏这位大小姐有一个强势难缠的母亲陈卫红,在几番较量后田冲被迫成为了陈卫红的倒插门女婿,但一连串更大的矛盾危机也接连爆发。潘虹扮演的丈母娘用强悍来摆平一切,与张译扮演的女婿田冲展开一场精彩对决。张译说:“受气、挨骂、被挤对自然是少不了的,但他勇于承担自己的责任,帮助丈母娘闯过难关,用真心化解了丈母娘与媳妇之间的误解,不仅挽救了自己的家庭,也挽救了丈母娘。”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