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德华公开承认爱妻朱丽倩怀孕 自称喜上添喜

2011年11月28日07:55
来源:搜狐娱乐
刘德华宣布造人成功 携金马凯旋添喜
刘德华与爱妻朱丽倩
刘德华与爱妻朱丽倩【点击查看更多】

刘德华官网截屏
刘德华官网截屏

  搜狐娱乐讯 自从09年与朱丽倩牵手现身机场,恋情大白天下之后,46岁的朱丽倩何时能够怀孕就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虽然多次传出“有喜”的消息,但朱丽倩的肚皮始终未见动静。但这一次,50岁的刘天王终于要当爸爸了!刘德华今日(28日)凌晨在自己的官网上留言,表示家中“有喜”了,与粉丝分享了这一幸福的消息。

  在这篇名为《疼我》的官网留言中,新科金马奖影帝刘德华率先感慨了一番新片《桃姐》在各大电影节上屡有斩获的情景:“喜事一浪接一浪。威尼斯,妈妈(指叶德娴)得奖,万众兴奋。金马奖金光闪闪,导演拿奖,完梦;妈妈再下一城,势不可挡;连我也没有落空,激动……评审疼我,家人疼我,谁都疼我。”

  随后,刘德华话锋一转谈及家事,并称自己家里“有喜”了,自己喜上添喜:“好吧,说回家事。明白所有疼我的家人一直都在为那桩家事担心,默默地为我祈祷。家里的事家里说,感谢老天干爹也一样疼我,为我喜上添喜。所以现在吾家‘有喜’,希望在这里跟自家人分享这份喜悦,祝福我们……老大华仔。”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