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金陵龙门倾城而来 贺岁档观影详细指南

2011年11月27日09:27
来源:搜狐娱乐

  随着12月的临近,关于今年的贺岁档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金陵十三钗》票价风波刚落下帷幕,等待16陵十三钗》和徐克《龙门飞甲》的正面PK,而作为殿后的圣诞档期,又是一番爱情的“血雨腥风”。黄真真催泪巨制《倾城之泪》将在12月22日正面对决徐静蕾爱情大片《亲密敌人》,划分爱情市场格局。从影片的市场定位,,一方是平凡唯美,一方是华丽浪漫怎样的爱情更能虏获影迷的心?

  《倾城之泪》反璞归真感动爱情

  黄真真导演的这部影片由“三滴泪”组成,周冬雨、李治廷、梁咏琪、任贤齐、陈乔恩、窦骁六位演员将演绎三段凄美的爱情故事,倾城之泪,将用眼泪告诉人们,如何去拥有一段没有遗憾的爱情。该影片进行宣传时一直以“催泪”为主点,《倾城之泪》诉说三段凄美爱恋,美丽邂逅相视而笑,音乐世界令人沉醉,求婚画面简单感人,影片传递的是普通人的爱情故事,扣动大众内心最深处。

  谈到拍摄该片的初衷,黄真真表示,影片主旨在于还原遗憾或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让影迷在影片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故事,辨认爱情应有的纯美与铭心,重温平凡中失落已久的心动。

  徐静蕾华丽打造高调对手戏

  电影《亲密敌人》将大背景锁定为金融行业,讲述银行家们收购、并购的故事,演绎一段错综复杂的职场商战爱情。影片参杂职场、爱情等诸多元素的主题,职场精英纠葛对手戏。才女导演徐静蕾、赵宝刚导演华丽打造,影片选景主在高级社会,从伦敦的圣詹姆斯花园、诺丁山餐厅,成都的麊镇别墅区,香港的兰桂坊印度餐厅、维多利亚湾最后到黄金海岸酒店,全方位打造大手笔的名流爱情。

  徐静蕾以一代才女著称,从《杜拉拉升职记》的票房也明确了其在商业片上的方向,邀请刘伟强担任影片监制,黄立行、梁咏琪、李治廷搭档演绎针锋相对的收购与被收购攻防对峙。

  史诗巨制十三女子颂歌

  张艺谋执导战争史诗电影《金陵十三钗》,讲述1937年的南京,一个教堂里几个神职人员、一群躲在教堂里的大家闺秀、13个逃避战火的风尘女子以及6个从死人堆里爬出来的伤兵,整个电影画面穆重严肃,给大众重现大时代背景下下的震撼故事。

  张艺谋对场面的把握确充满质感,改片投入巨资进行制作,邀请好莱坞战争特效团队和一线影星克里斯蒂安•贝尔加盟,以一个大动作瞄准全球市场,力争贺岁档巨头。

  文张武徐架构龙门客栈

  正面应对《金陵十三钗》的《龙门飞甲》由徐克导演执导的首部IMAX3D华语电影,再次联手动作巨星李连杰合作,并汇聚周迅、陈坤、李宇春、桂纶镁及范晓萱等实力影星倾情加盟。此影片是《新龙门客栈》的后续故事,与原来人物设置和故事情节完全不同,片中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和故事,正邪难辨,基于明宪宗年间宦官弄权、滥杀贤臣的历史背景。同时签约IMAX公司,启用3D制作技术,全程打造高效听觉反应,欲呈现给观众一部震撼的历史大片。

  结语:乱花迷人眼 叫影迷何去何从?

  如果我只有一张电影票的钱,我要如何选择?如果我同时爱上了两部电影,我该如何取舍?每年的圣诞档期,影迷或许都会有这样的问题,如果预算充足,自然能够左拥右抱,如果囊中羞涩,只能期待亲爱的CCTV6,不过千万不要忘记,听听你自己的直觉,也听听身边人的选择,实在难以判断的时候,那就倾听钱包里的硬币吧。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