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邓紫棋为失言公开致歉 被骂者胡杏儿大方不计较

2011年11月27日08:23
来源:搜狐娱乐
G.E.M.(图)为自己嚣张狂妄的行为公开道歉,被批评的胡杏儿没有怪罪之余,更表示日后大家见面不会尴尬及有芥蒂
G.E.M.(图)为自己嚣张狂妄的行为公开道歉,被批评的胡杏儿没有怪罪之余,更表示日后大家见面不会尴尬及有芥蒂

杏儿
杏儿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邓紫棋(G.E.M.)最近被网民爆料,指她15岁时已失身予当时的男友邝晨风(Byron),他们有过一段三日两夜的“新婚”初体验;又指G.E.M.爱讲粗口;还公开她多篇旧网志,G.E.M.在文中大骂胡杏儿为“死肥杏”,指杏儿是全世界最肥最贱最丑最不识做戏最令人讨厌的演员;又指邓丽欣唱现场惊吓,吴卓羲跳舞难看。昨日G.E.M.与胡杏儿分别出席活动,G.E.M.为年少失言道歉,并强调15岁时没失身,但却不正面回答现在是否处女之身。至于杏儿没有怪G.E.M.,也没有不开心,还自嘲可能她当时真的太肥呢!

  认难看 千年道行一朝丧

  G.E.M.似乎对自己年少轻狂不觉得有问题,全程笑着回应。她说:“我当年年纪小,看回这些旧网志,觉得很难看,以为讲粗口是成熟和帅的行为。(现在觉得帅不帅?)很帅,很难看,千年道行一朝丧!”

  基督徒 拒婚前性行为

  她强调15岁时没失身,因知道是犯法的。G.E.M.说:“初恋很细胆,很惊,只牵着手一起睡,5时起身去看日出。”至于她现在是否处女之身?与林宥嘉有否发生“关系”?她没有正面回答,只说自己是基督徒,不会婚前性行为。

  问到会否向胡杏儿、邓丽欣及吴卓羲道歉?G.E.M.竟说见到他们,会问他们有否看到报道,没有便算。追问她不为自己嚣张狂妄的行为道歉?她才连声说对不起,以及做了一个对不起的动作。G.E.M.透露身在上海的母亲没怪她及骂她,反而传短讯支持她,叫她要坚强,故她觉得母爱很伟大。

  “可能我当时真的太肥”

  至于胡杏儿没有为此不开心,也没有怪G.E.M.,因每个人有其支持的演员及偶像,没可能所有人都喜欢自己,G.E.M.是艺人才被人翻旧帐。她觉得其实是小事一桩,不是那么大件事,可能她当时真的太肥。杏儿没后悔因拍剧而增肥,将来有需要她也会增肥演出。G.E.M.已公开向她道歉?杏儿说:“不用,不要紧。有争奖的新闻,自然有激烈的评论。”G.E.M.自言不成熟才做出这些低能行为,杏儿哈哈大笑,不回应G.E.M.是否低能。杏儿当年与G.E.M.同台争乐坛新人奖,不觉得G.E.M.不喜欢她,彼此还有交谈,总之她再见G.E.M.不会有芥蒂,也不会尴尬。钊成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