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梁静亮相时尚生活惠买盛典 遇翁虹相谈甚欢

2011年11月26日17:37
来源:搜狐娱乐
梁静
梁静

梁静、翁虹、沈傲君、陈数
梁静、翁虹、沈傲君、陈数


  25日晚,由时尚集团主办的“时尚生活,惠买盛典”在京举行,主办方盛情邀请了演艺时尚界的众位明星为其助阵,演员梁静、翁虹、白百合、陈数等人纷纷盛装出席,令整个活动现场顿时星光熠熠。

  “强势剩女”变身粉红女郎

  当天,梁静从《女人帮》剧组赶到活动现场,身着桃红色真丝小礼服的她在众人中十分惹眼,一经亮相便赚足眼球。精致的装扮让梁静显得既甜美又性感,而这与她在《女人帮》中饰演的女强人凯西的形象相差甚远。一天在两种状态间转换的游刃有余,让人不禁想知道梁静到底是哪种性格的人?接受采访的梁静在听到这个问题时显得很开心,“谢谢你的夸奖(笑),其实这两种我还都不属于,生活中我是挺大大咧咧的一个人,特随意。但有的时候人是有很多面的,我演一个角色就要把它特有的性格呈现出来,让大家记住。而有时作为公众人物,就又要稍微收敛一下自己好动的性格,端庄稳重一些。”

  巧遇圈中好友 互谈育儿经

  在当晚的活动上,梁静巧遇数位圈中好友,演员翁虹、陈数、沈傲君、马艳丽等纷纷在场,众人见到梁静说的第一句话就是“给我看看你们家宝宝的新照片”。梁静教子有方在演艺圈里有着极好的口碑,一双儿女被梁静培养的性格开朗又招人疼爱,几位好友聚在一起在分享宝宝照片的同时还不忘传授各自的育儿经,分享生活中的趣事。陈数更是对梁静的一双儿女喜爱有加,两人在拍摄电视剧《夫妻那点事》时成为好姐妹,之后见面聊天的话题总少不了这两个孩子。据悉,由陈数、梁静、黄磊主演的《夫妻那点事》将于明年和大家见面,到时应该会看到几位实力派演员的精彩表演。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