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亲密敌人》 > 《亲密敌人》新闻

徐静蕾:想去读中文系 《亲密敌人》只求轻松

2011年11月26日16:27
来源:现代快报
徐静蕾黄立行拍摄时尚大片
徐静蕾黄立行拍摄时尚大片


  继《杜拉拉升职记》之后,徐静蕾、黄立行二度合作的电影《亲密敌人》将于12月23日上映。日前两人给某杂志拍摄时尚大片,老徐曝出“退隐”之意,“我不是女公知,也不想做徐微博,甚至电影都不太适合我,我觉得在很远的未来,写作应该是我会做的工作。”

  《亲密敌人》只求轻松

  一袭白色的高开长裙,褪去了“才女”的文艺气质,徐静蕾时尚而性感,她与黄立行的亲密无间也显得默契十足。对于“亲密敌人”这个题目,老徐觉得是永恒的人际关系,“人与人之间到处都有这种暗战,尤其是情侣间争斗永不停歇,今天你胜一筹,明天我胜一筹,像是人生的一种游戏,有了这种游戏人生才好玩。”抱着好玩的心态,老徐力求让新电影成为贺岁档里最轻松最娱乐的大片,不过分关注人性,“只是希望大家能高兴,没什么比这更重要。”

  老徐有意“退隐”当作家

  “我不是公众知识分子,也不想装成公众知识分子。”徐静蕾表示明星被人关注的多所以要特别注意,必须要对事情足够了解才发言,“我不看电视不看报纸,所以就不能瞎说。”而对于现在火热的微博,曾被称为“徐博客”的徐静蕾表示:“当年很奇怪写博客怎么就成了我主业了?所以现在我就不再站在第一排了,免得再叫我 徐微博 。”她甚至自认不适合电影,“电影很嘈杂,我其实很宅,我觉得在很远的未来,写作这种比较安静的工作该是我去做的。”她袒露现在想彻底改造自己,“去好好读一个中文系,虽然肯定不是这两年的事情。”

(责任编辑:wawa)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