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鸿门宴》首映央三播 孟瞳迪红毯搭档陈小春

2011年11月26日14:52
来源:搜狐娱乐
孟瞳迪陈小春黄姿琪
孟瞳迪陈小春黄姿琪

  搜狐娱乐讯 昨晚,电影《鸿门宴》首映庆典在央视三套播出,众多主创纷纷亮相。黎明、冯绍峰、刘亦菲、陈小春以及电影中“南宫三姐妹”的其中两位扮演者孟瞳迪、黄姿琪隆重出席该活动。作为《鸿门宴》里饰演关键线索人物,南宫三姐妹的身份神秘而鬼魅。此次首映庆典两位美女分别以白色和黑色的露背晚礼服华丽出场,让人目不暇接。两人争鲜夺艳,两人身材劲爆,在红毯上吸引无数好奇目光,特别是两人毫不吝啬的大秀美背,惹得无数媒体连环抢拍。

  在红毯环节,孟瞳迪、黄姿琪携手陈小春出场亮相,一左一右,黑白双姝,陈小春表情逗趣,一副被美女绑架的模样,却笑得十分开心。活动当晚,在《鸿门宴》里戏份较多的“南宫三姐妹”之一孙文婷,由于拍戏没能参加红毯,虽然是个小小的遗憾,但是丝毫不影响这两位“黑白性感姐妹”的强大气势出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程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