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佟大为《十三钗》中演军人 化妆全部用食材

2011年11月26日14:39
来源:北京晨报
佟大为《金陵十三钗》造型
佟大为《金陵十三钗》造型


  《金陵十三钗》即将于12月16日公映,在片中饰演中国军人的佟大为日前也开始在微博连载“拍摄日志”,其中一张剧照显示他的脸部斑驳,全是战火硝烟的痕迹,佟大为戏称为“月球脸”。他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好莱坞的化妆班底采用的全是可食用的化妆材料,包括玉米面、芝麻面、糖浆等,即使不小心吃进去也没关系。

  佟大为扮演的中国军人领导了影片前半程的战争戏,在影片的前半部分戏份吃重。佟大为本人对自己在《十三钗》的表现也颇为自信,近期一直在微博上连载“《十三钗》拍摄日志”。佟大为公布的一张拍摄时期的剧照显示,他满脸战火硝烟的痕迹,面部难于辨认。他戏谑地称自己的脸是“月球脸”。佟大为在接受采访时,对好莱坞化妆班底的印象十分深刻。据佟大为称,剧组化妆师对化妆材料的安全性要求很高,采用的全是玉米面、芝麻面、糖浆等可食用的原料。当时拍摄时正是盛夏,天气很热,演员脸上的妆很容易融掉。但这些材料即使不小心吃下去也没有任何关系,只是味道不那么好而已。当然,可食用化妆材料也并不是那么十全十美,糖浆、玉米面之类的容易吸引到蚂蚁、蜜蜂等昆虫。佟大为笑称,自己化好妆在片场坐下没多会儿,就有蚂蚁顺着衣服爬上来。

(责任编辑:wawa)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