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梦想合唱团》 > 新闻动态

梦想合唱团城市组建收官 南宁合唱团展现大爱

2011年11月26日13:37
来源:搜狐娱乐
南宁队方春递
南宁队方春递


  8位明星,回到自己的家乡,组建8支城市合唱团,明星和草根一起,为家乡的公益梦想而战。中央电视台今年全力打造的年度大型电视活动《梦想合唱团》连续播出两周,引起了强烈的社会关注,节目内容充满感动与欢笑,让观众大呼过瘾。本周六晚17:38分《玉兰油•梦想合唱团》第三期城市合唱团组建内容于央视绚丽播放,来自南宁、深圳两个城市合唱团团员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和感动,请大家拭目以待。

  南宁,感动与惊喜同在

  南宁城市合唱团团长胡夏回到家乡广西南宁,一路“招兵买马”组建属于自己的《梦想合唱团》。南宁的选手们特色、个性十足,既有实力雄厚的歌唱能手,又有心怀大爱为实现家乡公益梦想而来的爱心选手。整个组建过程中,队长胡夏都被惊喜和感动包围着,这也让胡队长对自己的合唱团充满信心。

  “我叫方春递,我的名字就是要传递春天的朝气蓬勃,就像我一样阳光向上。”南宁的选手方春递,9岁时父亲因病去世,他便到广西第一所孤儿学校上学。虽然从小缺少父母的爱,但学校的老师和校长给了他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让他也能像其他孩子一样健康的长大。他的梦想就是以后有能力了创办一家儿童基金会,去帮助那些像他一样没有父母的孩子,让他们也能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方春递现场和孤儿学校的几名孩子合唱了一首《感恩的心》,让队长胡夏十分感动:“你们的歌声可能不是最美的,但你们的这一份心,这一份感恩之情真是太好了。”“相信他的这一份精神能够鼓舞我合唱团的士气。”

  来自山东的选手张洋现正在南宁读大学,他现场演唱了一首蒙古风的《草原夜色美》,浑厚扎实的男低音让胡夏队长眼前一亮,当即宣布欢迎他加入南宁合唱团。胡队长评价张洋道:“张洋是我今天见过的很优秀的男低音,他一唱,我就觉得踏实了许多,希望他的天赋能帮助我们实现公益梦想。”也让我们一起期待南宁的“清泉天团”为我们带来的惊喜表现吧!

  深圳,义工精神的发源地

  《梦想合唱团》深圳城市合唱团团长长周笔畅回到家乡组建合唱团,是为了帮助深圳外来务工人员的孩子赢得更多的多媒体教室。深圳是义工精神的发源地,以实现家乡公益梦想为主旨的《梦想合唱团》节目组最后一站来到了深圳!

  “义工舞者”刘骏峰小时候左手有轻微残疾,通过学习舞蹈,将舞蹈融入生活,慢慢走出了自闭的阴影。现在是深圳一所中学舞蹈老师的他,平日里也会去关心和帮助一些残障的孩子。刘骏峰说,他很希望知道孩子们最需要的是什么,因为自己也是这样走过来的,对那些生活有障碍的孩子有感同身受的感觉,很想帮助他们。徐迎军是深圳市义工联艺术团的一名义工,他来参加《梦想合唱团》是想展示深圳义工的风采。在向周队长动情讲述了自己义工经历中的感人故事后,徐迎军带来了自己向“义工榜样”丛飞致敬的原创作品。深圳义工的精神也让周笔畅队长大为感动,称“我们深圳队有了这样一群朋友,我还蛮有信心的!”

  “孩子是流动的花朵,流动的花朵也需要阳光和雨露;知识是童年的金子,也是一生的财富。”这是一个为了给流动人口的孩子办学校,把自己的财产都卖掉,默默奉献12年的61岁老人赵伟明最常说的话。12年来,赵校长为了让流动人口的孩子能上学,能学到知识,变卖了自己所有财产。现在已经61岁高龄的他希望有更多的人来关注和关心这些流动人口的孩子。周笔畅队长也希望通过自己和合唱团的努力,为赵校长的学校贡献一间多媒体教室。

  深圳是一个快速发展的城市,大量的流动人口支撑住了城市的高速运转。刘梅芳是一名来自湖南的深圳“的哥”。乐观、阳光的他非常热爱音乐,平日里喜欢通过放声歌唱来舒缓工作压力。一句“爱生活,爱深圳”让所有人都感受到了他乐观的精神,“阳光的哥”非他莫属!

  和明星一起,为家乡梦想而战!共同期待《玉兰油•梦想合唱团》,看南宁、深圳两个城市合唱团如何感动你我。让我们每周六晚17:38-18:50一起锁定中央电视台第一套节目综合频道《梦想合唱团》!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