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好汉两个半》圣诞版剧照曝光 库切喜笑颜开

2011年11月26日10:16
来源:Mtime时光网
《好汉两个半》圣诞版剧照
《好汉两个半》圣诞版剧照

《好汉两个半》圣诞版剧照
《好汉两个半》圣诞版剧照


  美国CBS电视台的王牌剧《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已经播到了第九季,尽管新季在收视率上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但对于一个月以后的圣诞节,《好汉》剧组还是非常应景的推出了圣诞版,近日英国的《每日邮报》也曝光了该剧圣诞版的部分剧照。

  从已经曝光的剧照中可以看出,《好汉两个半》的圣诞特辑主要围绕该剧男主角艾什顿·库切(Ashton Kutcher)展开——他精心装扮圣诞树,戴着一顶圣诞帽躺在床上喜笑颜开,还拿着一个圣诞小礼物给朋友打电话。《每日邮报》认为,《好汉两个半》剧组希望是想借这版特辑夺回部分收视市场。

  尽管借拍摄电视剧之机过了一个开心的圣诞,但在现实中,正与妻子黛咪·摩尔(Demi Moore)闹离婚的艾什顿·库切却焦头烂额。而据国外娱乐媒体的最新报道,艾什顿·库切之所以与黛咪·摩尔貌合神离,根本原因还是在于孩子,一位知情人曝料称:“库切知道,与摩尔在一起他永远都不可能有孩子,但事实却是他非常想要孩子,当初与黛咪结婚的时候,他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正是因为这个原因,艾什顿·库切才会比较痛快的同意结束这段长达6年的婚姻。

(责任编辑:wawa)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