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赌王病房中开心度过90大寿:好了会跟朋友吃饭

2011年11月26日09:29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赌王病房中开心度过90大寿
赌王病房中开心度过90大寿


  早前二房为赌王何鸿燊举行大型晚宴庆祝90大寿后,赌王因身体不适住进医院进行身体检查,令本来三房计划在农历生日当天举行的派对临时取消;而昨天正日四太梁安琪原定安排的筵席亦告取消。昨天中午,有职员请守候在医院外的记者上病房跟赌王见面及拍照,事前表示拍照时不能用闪光灯,也不能拍摄短片及录音。赌王由二房女儿何超凤陪伴在病房跟记者见面。赌王非常精神,身边放有一个巨型寿包。他亲口说出生日愿望:希望澳门好生意。全场记者向赌王大唱英文生日歌,赌王笑得开怀。他又表示出院日期待定,并讲笑说:“好了,照计好的啦!”四房昨天举家到医院为赌王庆生,四太说:“寿宴不会再搞,等他好了会跟朋友吃饭,因为很多朋友都很有心。”

(责任编辑:wawa)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