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浩民陪蒋丽莎复诊 拒谈“狼吻”陈嘉桓事件

2011年11月26日09:05
来源:搜狐娱乐
陈浩民与太太蒋丽莎恩爱逛超市,主要买鸡、火腿回家煲汤补身
陈浩民与太太蒋丽莎恩爱逛超市,主要买鸡、火腿回家煲汤补身
陈浩民承认醉酒对陈嘉桓做出不礼貌行为,他昨日牵着太太出巡,大批传媒追访,场面混乱
陈浩民承认醉酒对陈嘉桓做出不礼貌行为,他昨日牵着太太出巡,大批传媒追访,场面混乱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在杭州横店涉嫌非礼陈嘉桓的陈浩民,前日在腹大便便的太太蒋丽莎陪同之下举行记者会,他声泪俱下三度鞠躬道歉,求陈嘉桓、陈母和冼国林原谅;他对于酒后做出不礼貌行为,深感后悔,并表示这段时间会闭门思过,好好反省。不过,他昨日已出动,陪伴下周分娩的太太到铜锣湾看妇科医生覆诊,他还买了半只鸡给太太补身。

  拒谈陈嘉桓

  声言会闭门思过的陈浩民,昨日暂时“破关”,陪伴下周分娩的太太蒋丽莎检查身体。昨午4时30分,陈浩民与太太由司机接载离开北角寓所,前往铜锣湾东角中心看妇科医生。蒋丽莎下车时以手护肚,陈浩民在旁细心照顾,又帮太太拿披肩,两人十指紧扣。

  问到心情如何,陈浩民表示心情还未平复,不过获太太原谅的他心情明显轻松了,还不时露出微笑。至于有无联络冼国林?对方有无原谅他?陈浩民说:“事情已告一段落,不想再讲。”记者提及陈嘉桓的名字时,陈浩民立即打断提问:“到啦!到啦!”蒋丽莎说了声多谢关心便进入电梯。

  暂未联络上冼国林

  陈浩民与蒋丽莎6时离开医务所,陈浩民表示医生说太太和孩子情况很好。问到太太是否下周一剖腹诞女儿?陈浩民说:“不清楚,不过已找了医院,但不便透露。”陈嘉桓与冼国林至今未就他公开道歉作出任何回应,问到可担心不获原谅,需要负上刑事责任?陈浩民觉得不到他管,他也暂时未联络得上冼国林。

  帮太太拿手袋

  陈浩民与太太之后到时代广场购物,陈浩民表示买鸡给太太补身。两人逛了个多小时,付款时,未知陈浩民是否怕太太劳累,帮太太拿手袋,履行做有承担及肯改过的丈夫承诺。陈浩民表示买了火腿、半只鸡、豆沙饼及孩子用品。离开不久,陈浩民折返,他表示想起有些东西仍未买。

  冼国林没看陈浩民记者会

  冼国林接受now观星台访问,被问到有观众指陈浩民在记者会上道歉,表现好假,他表示还未看,暂时不作回应;不过他觉得是真是假也好,是否有诚意可从最初至现在的表现看出来。至于马德钟方面,冼国林表示要与乐易玲商量后再谈。冼国林说:“希望大家抚心自问,同类情况发生在任何一个女孩身上,都受到伤害,不要幸灾乐祸。”他透露陈嘉桓在内地拍戏时很专心,但回到酒店时情绪仍不稳。

  对于有报道传陈嘉桓与洪天明的绯闻,冼国林说表示陈嘉桓是受害者,不要再胡乱写这些不是事实的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程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