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东成西就2011》 > 新闻动态

《东成西就2011》莫文蔚秀美腿 片段首曝光

2011年11月25日17:13
来源:搜狐娱乐
《东成西就2011》莫文蔚秀美腿片段首曝光
莫文蔚美腿诱人
莫文蔚美腿诱人

莫文蔚饰裸色出演绝美阿修罗
莫文蔚饰裸色出演绝美阿修罗

  年度贺岁喜剧大片《东成西就2011》11月24日公映,首日票房成绩斐然。化身天将阿修罗的美神莫文蔚大秀美腿,令女性观众羡艳不已。

  魅力女神莫文蔚“阿修罗”造型美艳惊人:金色的浪漫长卷发和珍珠头饰妆点了女神的优雅气质,粉色的羽毛外套彰显出女神的梦幻情绪,而裸色的打底更是勾勒出莫文蔚的标志性美腿。在整套阿修罗的装束中,莫文蔚本人最喜欢的是用碎钻装饰的透明防风镜,Karen表示自己真的很喜欢这种闪亮亮感觉的饰品,连自己的婚鞋也都借鉴了这付防风镜的设计概念。而亲手设计出这套天神装的“亚洲形象圣手”刘天兰女士,也在电影首映礼上介绍了这套服装的设计理念:“用最接近女性胴体的裸色打底来表达阿修罗内心的纯洁和纯粹;用粉色的羽毛外套来表达阿修罗爱情的梦幻。”

  24日电影公映之后,网络上观众们的评价异常火爆,尤其是女性观众都纷纷表达对莫文蔚造型的喜爱之意: “莫文蔚的造型相当梦幻。”“莫文蔚的造型太漂亮了,整部电影看起来就像MV一样。”看来明年,莫文蔚的梦幻天神造型,又会引领起一阵新的时尚热潮。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