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开心魔法》清新贺岁 吴尊被赞“三好男人”

2011年11月25日16:12
来源:搜狐娱乐
《开心魔法》众主创
《开心魔法》众主创人员

  搜狐娱乐讯 由《叶问》班底打造的青春魔幻喜剧《开心魔法》12月1日公映在即,该片昨日(11月24日)前往上海宣传,导演叶伟信携主演黄百鸣、闫妮、吴尊、吴千语、松明、谈莉娜、iMe组合出席。在当天的发布会上,“万人迷”吴尊的片中角色被称作是“最帅魔法师”,新晋的“开心少女”吴千语更表示,“吴尊本人就是一位‘三好男人’。”

  型男吴尊饰演“最帅魔法师”

吴尊、吴千语青春出演
吴尊、吴千语青春出演

  《开心魔法》主演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万人迷”吴尊,现场有不少粉丝驻足致使场面一度混乱,吴尊自己则表现得极为腼腆。当被称为“最帅魔法师”时,吴尊连称:“不敢当不敢当,戏里的五个魔法师都很帅。”虽然自己谦虚,但提起《开心魔法》和《忠烈杨家将》都找吴尊来演的原因,监制黄百鸣表示:“只有一个理由,他帅!”吴尊在《开心魔法》中饰演“土”系魔法师凌枫,片中吴尊使用魔法“呼风唤雨”,而私底下松明更爆料吴尊专心学魔术。现场有记者揣测,吴尊学魔术来追求女生,一旁的黄百鸣调侃吴尊:“他应该什么都不用做,女生就到手了吧。”当被问到是否会变魔术给女友看时,吴尊也是笑而不答。

  吴千语赞吴尊“三好男人”

  张曼玉、李丽珍、罗美薇、袁洁莹……“开心鬼”系列曾捧红过多位“开心少女”,这次黄百鸣也将继续提携新人——年仅18岁的香港嫩模吴千语。《开心魔法》大打青春牌,有小“杨采妮”之称的吴千语率众美打排球无疑是最具看点的戏份之一,富有魅力的女生们穿着运动短打在场中四处活跃,尽情挥洒健康的魅惑。戏里戏外都很受吴尊照顾的吴千语称吴尊为“三好男人”,“谈恋爱,他会是一个很好的男朋友;结婚,他会是很好的丈夫;有了孩子,他会是很好的爸爸。”吴千语与吴尊在片中饰演一对欢喜冤家,吴尊解释两人在片中并非情侣,“其实我们两个更像是兄妹的感觉,因为一开始她觉得我烦,后来她发现我有魅力,开始对我改观。”

  《开心魔法》“清新”贺岁

导演叶伟信
导演叶伟信

  导演叶伟信因为执导功夫片《叶问》而深受大陆观众喜爱,今年执导《倩女幽魂》、《开心魔法》两部魔幻题材,他也坦称更钟爱即将上映的《开心魔法》,“把梦幻元素和喜剧题材结合,一直都是我的心愿,这部电影做到了。”作为两部《叶问》电影的幕后推手,黄百鸣与叶伟信、编剧黄子桓三度联手,重回“铁三角”形态。他也表示此次转战喜剧片算得上是“重操旧业”,“叶伟信很早之前就拍过《干柴烈火》那种爱情喜剧片,这方面他很在行的。而且私底下他是一个很搞笑的人。”据黄百鸣透露,主打“青春”概念的《开心魔法》原本放在暑期档更为合适,后来因为档期才以“清新”之势加入贺岁档,“这部片子和其他影片路数不同,是青春魔幻类型,观众开心就好。”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