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志朋遭新人掌掴? 日夜连续开工暴瘦4公斤

2011年11月25日15:53
来源:搜狐娱乐
陈志朋暴瘦4公斤
陈志朋暴瘦4公斤

  大型民国题材电视连续剧《乱世望族》正在横店热拍,该剧邀请了内地众多优秀的实力演员加盟,更是请到了台湾艺人陈志朋担纲男一号出演,可是,陈志朋在剧组似乎并没有享受到男一号的待遇,反而涉嫌遭受剧组的不公平对待。

  据知情人透露,该剧组为了赶抢进度,每天安排演员昼夜开工,出演男一号的陈志朋也每天演足18小时,减去化妆时间几乎没有时间休息调整,短短五天就暴瘦4公斤,此外,剧中的两位新人和陈志朋对手的掌掴戏也打到陈志朋下巴、嘴角流血,溺水戏也要求水性不好的陈志朋亲自上阵演足10遍,从之前曝光的视频看,陈志朋因溺水戏太卖力出演几乎发生生命危险,据剧组有关人员透露,该剧班底均为内地人,只有陈志朋一个台湾演员,到底是配合不默契导致沟通不畅还是大家联合起来排挤台湾演员不得而知。

  陈志朋在自己的微博里也自曝每天的疲劳情绪,“不到一星期 时间 瘦了 四公斤”“准备准备 今天量很大 拼了”“風吹得 雨淋得 頭 劇痛”“收工 居然開了十八個小時 明天又一早 希望一切順利 没胃口”,其在剧组生活的状况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