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武则天秘史》收视居首 两部隋唐引极高关注

2011年11月25日15:31
来源:搜狐娱乐

  由国内一线实力影视公司---长城影视投资的电视剧《武则天秘史》在湖南卫视播出后获电视观众热力追捧,自开播之日起就一直处于收视排行榜第一的位置。而由该公司投资的《隋唐英雄》也于月初在杭州、横店两地同时开机。比起不久前举行盛大开机新闻发布会的《隋唐演义》,《隋唐英雄》并没有过于高调的宣布开机,而是把注意力全副集中在拍摄中。相信随着两部隋唐一前一后的开拍,势必会掀起2012年观众对隋唐时期文化的又一热力关注。

  武则天秘史收视居首 观众热力追捧

  眼下在湖南卫视播出的《武则天秘史》由长城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在2011年投资完成,该片汇集包括殷桃、刘晓庆、斯琴高娃、赵文瑄、唐国强、余少群、秦海璐、申军谊等在内的国内一线实力派演员。演绎了女皇武则天从14岁进宫到66岁称帝再到82岁准备无字碑的传奇一生。《武则天秘史》从创作班底、剧本内容乃至剧终的片尾歌曲都让观众再次回忆起大唐那段血雨腥风的历史,了解中国史上唯一的女皇武则天曲折的人生。也正是因为剧集的精良,该剧自开播以来就一直处于国内电视剧收视榜首位置,比起其他诸如新版《水浒》等翻拍电视剧,《武则天秘史》引来更高的关注度,成为观众茶余饭后热议的电视话题。

  隋唐引传媒高度注意 未影先红

  据记者从制片方获悉,早在《隋唐英雄》还在筹备阶段时,就以每集230万的预计成本超越包括新版《水浒》在内的多部电视剧。也正是因为《隋唐英雄》的大手笔制作,央视一套、湖南卫视、江苏卫视、东方卫视、天津卫视、安徽卫视等多家强势电视台纷纷投来橄榄枝,要求加盟联合摄制。而奇艺网、乐视网、优酷网等各大国内知名网站,更是开出150万一集的天价预购《隋唐英雄》的网络版权。

  《隋唐英雄》除拥有《武则天秘史》的原班人马外,还在创作班底及拍摄器材上有更大的推进。其中,剧本更是经过包括《武则天秘史》总编剧赵锐勇等在内的多位国家一级编剧,经历三年反复推敲,潜心打磨一部及历代民间传说、历史故事综合改编的古装情感、战争的传奇故事,集结宫廷戏、情感戏、战争戏于一体,比起单单凸显英雄戏的其他隋唐版本,《隋唐英雄》似乎更具有可观性,究竟两版2012年登场的隋唐那部更具有看点,还是要等待观众给予答案。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