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男人帮》 > 新闻动态

《男人帮》二轮上星 隋俊波演绎“个性女”Amy

2011年11月25日15:27
来源:搜狐娱乐
隋俊波《男人帮》剧照
隋俊波《男人帮》剧照

Amy和罗书全
Amy和罗书全

  近日,赵宝刚导演新作《男人帮》在首轮上星播出掀起收视热潮后,又将二轮播出,着陆广西、青海卫视黄金档以及黑龙江、江苏、深圳卫视非黄金档,再次解读都市男女别样的爱情观。而剧中隋俊波扮演的Amy,因个性率直,特立独行,在首轮热潮中受到很多观众的追捧。

  被称为“男版欲望都市”的《男人帮》,大胆剖析了两性情感,赵宝刚延续以往的深情幽默风格的同时,以大胆的讽刺自嘲配上犀利敏感的话题,跳出了观众惯常的欣赏习惯,也使得该剧的评论呈现两级分化。剧中隋俊波扮演的Amy虽然在很多事情上敢作敢为,却在面对爱情时常常表现的极为矛盾:深陷前男友和追求者的感情漩涡中无法自拔,一向特立独行的她站在爱情的十字路口犹豫不决,不知所措。最终错失罗书全(黄磊饰),令观众唏嘘不已。“从小缺少关爱的她对爱情充满渴望,但看惯了父母每日争吵,对爱情又充满担心和恐惧”,隋俊波在分析角色内心时,如是说。

  《男人帮》众多美女中,Amy作为“个性女”的代表,可以说是特别有戏的一个。她一出场就让顾小白的生活掀起波澜,笑果十足;而她和老实男罗书全的别样爱情也让大家牵肠挂肚。Amy看上去很强势,其实却是有苦说不出,患得患失的真情女孩。《男人帮》的二轮播出,让观众再重新品味这个独特的女孩,更深入的了解隋俊波演绎下的Amy的内心世界。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