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老爸的筒子楼》卷土重来 张衣闯祸刘威葳受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5日14:55
张衣
张衣写真


  搜狐娱乐讯 11月25日晚,刚刚北京电视台热播完毕的都市怀旧情感剧《老爸的筒子楼》再度来袭,登陆黑龙江影视频道。该剧以女孩艾红的视角,讲述了养父雷二亮和养母许诺,以及与他们一起生活在筒子楼里几户人家的苦辣酸甜、聚散离合,以其浓郁厚重的年代氛围、催人泪下的情感纠葛,再现出那个特殊年代人们的生活风貌。该剧由张衣、许亚军、刘威葳、李崇霄等实力演员主演,知名导演顾晶执导。

  在前几集中,张衣饰演的线索人物王岳峰,只是深埋在女主角许诺心中的一道伏笔和隐痛,并没有出镜。但敏感的观众已经意识到,王岳峰注定将成为推动剧情走向高潮的重要人物,势必将在接下来的剧集中“卷土重来”。热恋中的王岳峰,因与女友偷食禁果而致使许诺怀孕。不过还没等他知道这个消息,就突然因家庭原因远度重洋,而且根本没来得及与女友告别,就一走三十年。

  正在横店赶拍新剧《娘心计》的张衣,回忆起王岳峰这个角色,仿佛又回到了拍摄时的“穿越时光”,“多年后,在国外因车祸而家破妻亡的王岳峰身染重病,他自知命不久长,心底的负罪感促使他回国寻找初恋情人,乞求得到她的谅解。而这一切的前提是他有了钱,如果是潦倒在海外,腰杆子都硬不起来,恐怕也难以生出回国赎罪的想法与行动。”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