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南宫三姐妹受邀 《 江山美人》形象大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5日12:43

  

《江山美人》形象大使
《江山美人》形象大使


       由星光国际力捧的三名靓丽新人 “星光三姐妹”——“国民第一校花”孙文婷、“椰子女孩”孟瞳迪以及“米脂女孩”黄姿祺,担任网络游戏《江山美人》形象大使, 她们在电影《鸿门宴》里面的南宫三姐妹。 其中孙文婷在《鸿门宴》中一人分饰两角,出演南宫三姐妹中的二姐及吕后。与黎明饰演的“刘邦”演对手戏的孙文婷,无论是在巫女的演绎上还是对于吕后这个角色的揣摩,都非常到位。 演员孟瞳迪和黄姿琪分别以“嫩模新人”和“小周迅”的名号让人耳目一新。她们的形象也符合这款游戏的定位不谋而合,古装扮相更是美人风姿婀娜生花。相信三位星途无限的女星会给《江山美人》这款游戏的营销上推进,给游戏带来更好的营销效果,并且赢得各位玩家的喜爱。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