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美人天下》卫视热播 郑国霖坦言压力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5日12:37
《美人天下》剧照
《美人天下》剧照


  搜狐娱乐讯 大型宫廷魔幻剧《美人天下》正在安徽、江苏、深圳、云南卫视同步热播,这部汇集了张庭、郑国霖、李小璐、明道、杨幂等超豪华明星阵容,在宫斗中又加入了鬼狐等悬幻色彩的作品,令人期待。郑国霖饰演的皇帝李治在剧中展现出了历史人物所没有的独特性格和另类作风,不走寻常路。而谈及拍摄过程,郑国霖就称一度压力很大。

  郑国霖扮腹黑皇帝 最难的是内心戏

  《美人天下》依旧延续后宫戏风格,郑国霖饰演的皇帝李治是万花丛中很重要的存在。几乎所有的故事都围绕着他展开,剧中的主要女性角色都或多或少和他有着情感对手戏,因此李治绝对是剧中亮点的人物。不过这亮点人物着实不好演,用郑国霖自己的话说“李治是标准的腹黑,心中有城府,所有的心思都在内心不表露”。历史上的李治是一个性情温和,没有什么大志向又很懦弱的皇帝,对武媚娘言听计从。而郑国霖饰演的李治却明显有性格的多,他心中装着国家,所作的一切都是为了天下百姓所以常常为此忽略了自己和她人的感受。心中有谋略也会耍狠,是一个标准的腹黑男。郑国霖说最难演的并不是和其他人的对手戏,而是自己的内心戏。内心戏不需要用言语,只需要一个眼神一个动作来表达自己的感情,因此开始的时候需要做大量人物揣摩和分析,要靠扎实的演技来完成。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