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鸿门宴》 > 鸿门宴 新闻

《鸿门宴》举行看片会 观众:无间道玩得太弱智

2011年11月25日11:49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由李仁港执导,黎明、冯绍峰、张涵予、黄秋生主演的史诗片《鸿门宴》将于11月29日上映,昨日该片在长沙举行媒体看片会。
《鸿门宴》举行看片会
 
  由李仁港执导,黎明、冯绍峰、张涵予、黄秋生主演的史诗片《鸿门宴》将于11月29日上映,昨日该片在长沙举行媒体看片会。

  不玩饭局玩棋局,互玩“反间计”

  导演在片中将饭局变成了“棋局”,影片通过老年张良之口以倒叙的形式讲出,看点也从项羽、刘邦相争变成了张涵予饰演的张良和黄秋生演的范增博弈。两位谋士不仅在鸿门宴上摆起了棋局下得惊心动魄,宴会之下也是互用“反间计”,斗到最后“两败俱伤”。虽然打戏精彩,但不少观众表示这无间道玩得太过于弱智了。

  戏中最出彩的要属张涵予、黄秋生、陈小春了。陈小春在戏里演绎的是与刘邦出生入死的兄弟樊哙,最后自杀时的一段哭戏让不少观众擦起了眼泪。冯绍峰这次挑起大梁饰演主角项羽,长发、胡碴、犀利的眼神、霸气的身手,足够把女粉丝们迷个神魂颠倒。黎明饰演的刘邦表现中规中矩,但最后一个回放镜头他凭借“仁义”获得了张良的信任,镜头回放时却是笑里藏刀,让观众恍然大悟:“原来最奸的是刘邦!”

  动作精心,爱情戏薄弱

  “算是比较精心之作,动作戏不错。李仁港想传达一种大的历史感,但浪漫情怀不够。”昨日影评人释凡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谈道,并对黄秋生、张涵予、陈小春三人的演技给了很高的评价,还直言刘亦菲的角色就是“花瓶”。至于戏中存在的一些脱离于历史的情节,他认为可以接受,“本来就是在戏说历史。”他也提到李仁港经常被人诟病的日式造型,在这部片子中依旧存在。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