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十三钗”女主系倪萍侄女? 否认:是同名同姓

2011年11月25日10:56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李京蔚
倪萍侄女倪妮
倪萍侄女倪妮

  张艺谋巨片《金陵十三钗》的女主角玉墨扮演者倪妮,未露面已先红。昨天下午,一条劲爆新闻突然出现在网络,称倪妮“背景不简单”,是演员倪大红的女儿,倪萍的侄女。当晚,倪萍终于站出来,称此消息为“胡说八道”。倪萍确实有个侄女叫倪妮,但只是与“谋女郎”同名同姓而已。

  “北京冬雨”爆料:

  玉墨扮演者是倪萍侄女

  24日网上出现一则爆料:“新谋女郎倪妮父母身份浮出水面:倪妮的父亲是与张艺谋有过多次合作的倪大红,母亲是倪萍的妹妹倪炜,而倪妮也就是倪萍的侄女。”之后该消息迅速被各大网站转载。

  爆料中所提到的倪萍妹妹倪炜,是一位电影制片人,主要作品有导演杨亚洲和倪萍合作的《泥鳅也是鱼》。倪萍的妹夫、倪炜的丈夫倪大红,则是国内一流的演技派男星,夫妇俩碰巧都姓倪。

  据此,网友纷纷猜测:“倪妮成为张艺谋的最新谋女郎,是凭老爸老妈的面子?”

  “北京冬雨”的爆料据说是来自于倪萍的文章《姥姥语录》,文中写道:“倪妮是我哥的女儿,初一就从青岛来北京上学……去年,倪妮考取了美国旧金山大学。”

  由此看来,倪萍确实是有一个叫倪妮的亲戚,但文章中倪萍称其为“我哥的女儿”,爆料却称倪妮是倪萍妹妹的女儿,显然有误会;从年龄看来也不对头谋女郎倪妮今年刚大学毕业,但倪萍的侄女今年应该读研三了,又让人觉得似有疑点。

  倪萍

  微博澄清怒斥传闻

  11月24日19时03分,正在出席文代会的倪萍终于发话,称消息是假消息:“今天无数电话问我侄女倪妮是否是张艺谋导演的新电影女主角,我回答四个字:‘胡说八道!"

  倪萍的亲侄女倪妮则在微博上表示不满,她在微博上咆哮:“同名同姓是不是《十三钗》可以给分点票房给我啊!”随后,她又在微博上郑重声明:“本人爸爸不是倪大红妈妈也不是倪玮,没演《十三钗》也没去试过镜,更没想炒作自己。目前专注的唯一一部电影是已经拍摄完成的由朱敏江导演、吴向伟制片的《查无此人》。目前人在美国,别再打电话来了,我电话都快没电了。”至此,真相大白。(见习记者 李京蔚)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