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马天宇拍戏进入“冰块模式” 不苟言笑怕抑郁

2011年11月25日10:53
来源:搜狐娱乐
笑场
笑场

绷不住笑
绷不住笑

难展笑颜
难展笑颜


  搜狐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厨艺、商战、爱情励志大剧《浪漫满厨》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中,该剧由于两大新生代人气偶像马天宇和邓家佳的加盟而受到多方关注。剧情改编自网络当红热门小说《妲己的任务》,围绕着一个普通平凡的女孩“水若冰”为偿还巨额债务独自到魔都拜师学艺的故事展开,情节曲折生动,人物性格饱满。

  马天宇变身“冰块男” 绷表情绷到脸变僵

  《浪漫满厨》中,马天宇饰演的名厨“米青”是个不折不扣的“冰块男”,因为内心的一段伤心过往,让他对周围所有“适龄女性”都竖起了屏障,再加上从小父母双亡,造就了他高傲冷漠,拒人千里的性格,所到之处温度骤降。这样的一个“寒气逼人”的角色对于生活中爱笑爱闹、被粉丝称之有点“二乎”的马天宇来说,恐怕最大的挑战就是让他整日板脸皱眉了。在这几日的拍戏过程中,马天宇总是瞬间调整情绪进入“冰块模式”,但难免会有绷不住的时候,笑场也就在所难免。对此,马天宇曾笑言:“虽然我本人和米青性格上有相似的地方,但整日不苟言笑应该不会得抑郁症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