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饭局也疯狂》发布 莫小棋火辣钢管舞引爆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5日10:26
莫小棋秀钢管舞
莫小棋秀钢管舞(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国产情景喜剧教父尚敬执导,范伟、莫小棋、黄渤、刘桦等明星共同出演的贺岁档大片《饭局也疯狂》在京举行了发布会。发布会开场,莫小棋以一段精彩绝伦的钢管秀艳惊四座,火辣的舞姿瞬间将现场氛围推到沸点,成为当天最夺目的焦点。

  莫小棋色诱范伟入迷局 现场狂野钢管舞震惊全场

  此次在《饭局也疯狂》当中,莫小棋扮演了一个貌似风姿绰约的女大款,实则是一名心狠手辣的黑社会分子,与范伟扮演的谭大师有大量对手戏,因为身材和作风都极度热辣,使得谭大师被她深深吸引,两人关系微妙,从而陷入一场迷局。在曝光的预告片中,莫小棋夸张的语言表情,一会儿秀舞,一会儿打武,让大家对这个“女贼”尤为期待。

  为了剧情需要莫小棋特意学了一段钢管舞,当天在现场也是大显身手。一束追光下造型惊艳性感妖娆的莫小棋出现在台上,伴随音乐和灯光,跳起了热辣的钢管舞,将妩媚的动作及挑逗的神态演绎到极致,使得场下嘉宾叫好声持续不断。接着在钢管上倒立、旋转等高难度的危险动作,更是震惊全场,给观众留下极其深刻的印象。

  导演编剧盛赞莫小棋 成尚式喜剧性感第一人

  去年一部《武林外传》在贺岁档创下了两亿多的票房,让尚敬导演看到了大家对喜剧电影的情有独钟,今年的《饭局也疯狂》将更搞笑更火爆。作为剧中最受关注的女演员莫小棋,当记者问及她的表现是否让导演满意时,尚导直言“特别喜欢莫小棋,觉得她本人更加简单、清纯,更称赞莫小棋跳的钢管舞比舞蹈老师还略胜一筹。”影片的编剧俞白眉也称:“中国女演员能称为性感的不多,莫小棋算一个”。

  尚敬导演的作品一向擅长塑造外型和个性鲜明的角色,很少触及到美艳的角色,包括《武林外传》中的闫妮、姚晨和倪虹洁都不是以美艳取制。在筹拍《饭局也疯狂》时,导演曾为选女演员头疼,而在编剧俞白眉力推下莫小棋出演了莫妮卡一角。因此,莫小棋塑造的莫妮卡将会是尚敬导演作品中性感尺度最大的角色,成为尚式喜剧的性感第一人。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