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亚太电影节澳洲落幕 王宝强再夺国际影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5日10:13
领取奖杯
领取奖杯

王宝强(中)在颁奖现场与主持人互动
王宝强(中)在颁奖现场与主持人互动

王宝强在颁奖现场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
王宝强在颁奖现场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


  搜狐娱乐讯 亚太地区电影产业的最高荣誉——亚太电影奖(APSA)于11月24日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黄金海岸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37部影片获得提名,参与本年度的亚太电影奖角逐。其中,中国演员王宝强凭借在电影《HELLO树先生!》中的出色表演,勇夺最佳男演员的“影帝”殊荣。

  本次共有五人被提名亚太电影奖最佳男演员奖,分别是Peyman Moadi (Jodaeiye Nader az Simin / A Separation,伊朗)、王宝强 (Hello! 树先生 / Mr Tree,中国) 、Sasson Gabay (Boker Tov, Adon Fidelman / Restoration,以色列)、Fa'afiaula Sagote (O le Tulafale / The Orator,新西兰/萨摩亚)和Daniel Connors(Toomelah,澳大利亚)。王宝强在《HELLO树先生!》中的出色演绎打动了电影节的众多评为,并一举夺得最佳男演员殊荣,他在上台领奖时表示:“这不是我出道11年来拿得第一个奖,但却是第一次亲身站在异国他乡的电影节领奖台上,我要感谢“树先生”的每一个兄弟姐妹,感谢监制贾樟柯、导演韩杰,还有我的爸爸妈妈和妻子和孩子,还有我的经纪人,今后我会更加努力。”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