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婷婷《娘家3》完美谢幕 成剧中最幸福女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5日09:51
甜蜜夫妻
甜蜜夫妻

幸福的三口之家
幸福的三口之家


  搜狐娱乐讯 家庭伦理大戏《娘家的故事3》,自在安徽卫视热播一个多月后,于日前完美谢幕。杨婷婷饰演的沈家大儿媳江玉凤,在经历了癌症、官司纠纷后,回归家庭,找回了属于自己的亲情和爱情,成为剧中最幸福的女人。

  《娘家的故事》前两部中,杨婷婷出演的江玉凤令人印象深刻,虽与婆婆关系不和,但却有对自己疼爱有加的丈夫和父亲,幸福满满。而在《娘家3》中,杨婷婷经历了结婚生子,却因癌症几度对生活失去信心,是亲情的力量令她积极开始治疗;又因为一场纵火案,她选择离家出走,是丈夫和家人的关爱让她重新回到了家庭。

  作为“娘家的故事”系列剧的收官之作,与前两部相比,《娘家3》将各种矛盾再度升级,同时也更关注人心灵深处的情感以及对亲情、爱情和幸福的渴求。剧集结尾,杨婷婷大病初愈,有对自己宠爱有加的丈夫,还有一个乖巧可爱的女儿,其乐融融,堪称最幸福的女人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