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魔术师》 > 大魔术师 新闻

林凤娇探班电影《大魔术师》 与偶像梁朝伟合影

2011年11月25日09:3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陈爽
林凤娇探班《大魔术师》,也忙着与偶像梁朝伟合影,并说会向儿子炫耀。
林凤娇探班《大魔术师》,也忙着与偶像梁朝伟合影,并说会向儿子炫耀。
周迅与范晓萱(微博)互搂互抱
周迅与范晓萱互搂互抱
成龙对动作设计“指手划脚”
成龙对动作设计“指手划脚”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成龙夫人林凤娇一向甚少公开露面,对于成龙拍片更是从不探班。然而,在《大魔术师》曝光的一组探班中。除了周迅“龙门同学会”的同学陈坤和范晓萱,还有张杰、谢娜与何炅等人,竟然林凤娇与成龙这对夫妇也都来凑热闹,原来林凤娇非常喜欢梁朝伟,探班时拉着合影立时成了小粉丝。

  成龙片场炫耀老资格

  作为众所周知的“闲不住”,成龙一到片场便充当《大魔术师》的临时“动作导演”,与董玮(《大魔术师》动作指导)一起探讨,“民初戏,我很熟啦。当年的《醉拳》、《蛇形刁手》、《A计划》等都是民初时期的电影,我这次来也是很好奇小宝(尔冬升)会怎么拍民初戏。”。尔冬升则希望观众不要拿《大魔术师》去和成龙的《醉拳》和《A计划》的相比,“打肯定是他厉害,不过他编故事的能力可能不如我。”

  林凤娇要向儿子炫耀

  就在成龙探班不久,隐退多年的林凤娇也惊喜现身《大魔术师》片场,她的出现让整个剧组非常兴奋。虽然曾经红极一时,但是林凤娇到了片场却像一个小粉丝,忙拉着梁朝伟合影,林凤娇笑言:“房祖名非常崇拜梁先生,我也很喜欢他,他是我和小房子的偶像,我要拿着这张合影回去告诉小房子,你妈妈终于与偶像合影啦,你却没有。”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