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冯小刚力挺张伟平涨票价 被疑为《1942》作准备

2011年11月25日09:33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马丹
  八大院线围剿“十三钗”的风波已告一段落。昨日,“小钢炮”冯小刚在微博上力挺张伟平。他还以国外大片的分账比例来说教,称目前国内的分账比例不合理,而提高最低票价并不意味要涨票价。

  冯小刚在微博上称,国外电影分账比例通常为50%:50%,“从1995年开始,美国影片《狮子王》以分账形式进入中国,为打开中国市场,美方同意只分得票房总数的13%。而后国产影片《红樱桃》亦实行分账,参照美方的分账比例,调整为制片方分票房总数的33%。而后不断调整为43%。但仍是不合理的比例,制片方承担了最大风险却只分小头。”

  随后,冯小刚又开始普及基本常识。表示提高最低票价并不意味着涨价。“如果最低票价是30元,那就意味着,影院即使卖到100元也可以按30元和制片方结算,因为你规定最低可以30元,那我就告诉你我就按30元卖的票。

  这事制片方是没有能力去逐场核实的。所以提高最低票价和涨价无关。”不过,冯小刚的举动也被业内人士评为,冯小刚此举是为自己的电影《温故1942》提高分成比例而作准备。(记者马丹)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