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 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新闻

彭于晏为新片狂练体操 成就金马影帝大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5日08:37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第48届金马奖将于明晚在台湾揭晓,今年凭《翻滚吧!阿信》参选的彭于晏成为影帝大热人选,叶德娴有机会凭《桃姐》再下一城封金马影后,今年金马奖有不少台湾本土电影参展,也吸引内地及香港电影挑战。

  彭于晏今年凭电影《翻滚吧!阿信》竞选金马影帝,在戏中他苦练体操,亲身上阵,接受鞍马、吊环、跳马等体操动作训练,带给观众震撼画面,令他带来不少掌声。

  找蜷川实花拍写真

  而身在日本的彭于晏应邀到著名摄影师蜷川实花的家中拍摄,蜷川在微博上载二人合照并表示很高兴与对方合作,彭于晏也也留言多谢蜷川的好客邀请。至于内地影帝葛优在《让子弹飞》中与周润发和姜文大斗演技,今年也成为影帝另一大热。

  威尼斯影后叶德娴将有机会再凭《桃姐》角逐金马奖影后殊荣,而对手有舒淇及内地演员秦海璐。不少人一致看好叶德娴会继威尼斯影展后再登影后宝座。

  柯震东热爆新演员

  人气新人柯震东今年也会竞逐“最佳新演员”,自然成为大热之一。台湾本土电影《赛德克‧巴莱》的三位演员林庆台、徐谐帆和林源杰也有份入围“最佳新演员”奖项。有份角逐“最佳女配角”的刘嘉玲、任达华、林忆莲等也获邀成为今届金马奖的颁奖嘉宾。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