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开心魔法》到北京 闫妮郁闷没魔力

2011年11月25日08:27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开心魔法》到北京闫妮郁闷没魔力

《开心魔法》到北京闫妮郁闷没魔力

  新快报讯 记者 梁晓雯 报道 11月23日,魔幻喜剧《开心魔法》在北京举办亚洲巡回启动仪式。监制黄百鸣,导演叶伟信,主演闫妮、吴尊、吴千语、松明来到现场分享了幕后拍摄趣闻。本片将于12月1日拉开今年贺岁档的序幕。这是叶伟信导演继年初的古装魔幻片《倩女幽魂》之后,再度依托魔幻类型,打造青春喜剧片《开心魔法》,只不过后者的故事发生在现代,更贴近青少年的视角和趣味。

  发布会上,闫妮身着性感亮片短裙“闪亮”登场,除了再次强调自己饰演的“魔鬼教练”就是“有着魔鬼身材的教练”,她也向黄百鸣大吐苦水道,“为什么其他主演都有魔法,就我没有?”对此,黄百鸣也直用“你不需要魔力,你有魅力”来称赞对方。《开心魔法》是闫妮与黄百鸣继《最强囍事》后的第二次合作,此次两人不再饰演一对夫妻。在今年的贺岁档里,《开心魔法》是唯一以“青春”为卖点的电影。发布会现场,在魏晨、洪辰对唱主题曲《恋爱咒语》之后,吴尊也与吴千语再度同台亮相。“除了有魔幻、喜剧,我们还有一群很青春演员,在电影里,就连闫妮、黄老板都很青春洋溢。”除了大谈《开心魔法》的看点,吴千语还对闫妮、叶伟信现场爆料称,“闫妮姐就是各种小女生的风格,特别符合我们剧组的‘青春’风格;至于叶伟信导演,他就一直都是很新潮的样子,看起来就像是我弟。”对此,吴尊也证实道,“在我们剧组里,导演应该是年龄最小的一位,他看起来似乎就是十二岁的样子,一次我问他,他也说,没有啊,我现在至少有十八岁了。”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罗贤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