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陈浩民马德钟涉借醉强吻 > 陈浩民马德钟涉借醉强吻 新闻

舒淇讽刺“老鼠屎” 王晶转态度原谅陈浩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5日08:16
舒淇对陈嘉桓事件相当关注。
舒淇对陈嘉桓事件相当关注。

王晶暗讽陈浩民经纪人“老江湖”。
王晶暗讽陈浩民经纪人“老江湖”。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陈浩民昨日带同下周分娩的太太开记招认错,导演王晶在微博留言暗讽陈浩民经纪人林查理做法,并说道:“不愧为老江湖,示范了一场相当好的危机公关。”而之前王晶曾直斥陈浩民为“公交车色狼”及“发恶死撑”,但这一次则表示只要陈浩民真心改过不再犯错,相信大家也不会再说什么。王晶最后暗讽:“这故事教训我们,死撑未必有好处。”

  记者致电身在海南岛的任达华,曾形容陈浩民及马德钟为“披住羊皮双狼”的他表示还未看过记招,但经记者详述后,他说:“够啦!应该这么做!做法很对!人谁无过,能够出来嚟向全世界道歉都应该接受,是承担的做法!”说到马德钟只发出声明而未有现身交代事件,任达华表示:“如果觉得自己没做错,都可以开记者会澄清交代事件。”

  舒淇也非常关注事件,她在微博转播了有关内容,并以“老鼠屎”一个愤怒表情,似对两位男艺人行为表达不满。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