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精英部队2》街头枪战是艺术 警匪开启正邪战

2011年11月25日08:03
来源:沈阳日报

  

火拼
火拼

精英部队
精英部队

  即将于11月25日在中国上映的电影《精英部队2》是巴西电影史上票房最高的影片,为当年柏林金熊奖《精英部队》的续集。虽然主要人物延续自第一集,但故事情节完全独立成篇,《精英部队2》直击巴西政治黑幕,从上一部的小格局巷战发展到政治阴谋论,不过依然维持的是手持摄影与精彩的街头战争。

  《精英部队2》借由警匪类型的利刃,直逼巴西警察体制的腐败和政治黑幕的脓疮。讲述的是警匪之间的正邪之战,但警匪之间的界限却很模糊。双方各取所需互相利用,而受害群体则是那些无辜的百姓。让观众痛快淋漓之余亦触目惊心、深陷思索之中。影片中,主人公的旁边贯穿始末,“指挥BOPE进行巷战就是一门艺术”、“我们去贫民窟是杀人的,不是送死的”、“对待毒贩和腐败警察,就是杀!”等激烈言辞不断出现,由火爆的街头枪战为视觉起点,向观众展现了一段生猛、糙劲的黑暗之旅。

  从第一集对精英部队针对毒贩以暴制暴铁血执法的反思,到续集对当代巴西警察体制的荒诞及政治黑幕的全面开火,《精英部队》系列上升到新的视野和高度,视觉冲击和观赏性,也跃升到新的层次。在里约州街头小巷实景、长镜拍摄所带来的真实质感,更为影片筑上一道现实的坚实基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