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搏命拍新戏 亲身跳楼险酿意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5日08:00
周董从7楼窗口跳到楼下6楼的冷气机上,坦言有脚软的感觉。
周董从7楼窗口跳到楼下6楼的冷气机上,坦言有脚软的感觉。

周董在《逆战》中不少危险动作都亲身上阵。
周董在《逆战》中不少危险动作都亲身上阵。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周杰伦(周董)与霆锋合作拍电影《逆战》,周董更亲身上阵拍摄跳楼戏,从7楼的窗口跳到楼下6楼的冷气机上,摆明挑战出名拍戏搏命的霆锋。周董说﹕“从7楼跳到6楼好像只是一层楼,还是有脚软的感觉。不过这种经验,平常生活是不会有的。”周董在戏中有不少拳脚动作,笑言之前曾拍过《青蜂侠》,是一个很好的准备,但想不到今次拍得很辛苦,不过一切也值得的,日后可以和孩子分享经历,说爸爸以前挺能打。

  拍摄这场跳楼戏,周董曾滑脚失重心,幸好敏捷抓着旁边的铁架,才不致出意外。导演林超贤说﹕“虽然是第一次合作,周董对我很信任。演这场跳楼戏需要很大勇气,是他从未接触过这样动作,真的很欣赏他。”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