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艺谋疑已与前妻肖华复婚 知情人:他为了女儿

2011年11月25日07:34
来源:沈阳日报

  

张艺谋
张艺谋

  《金陵十三钗》即将上映,关于导演张艺谋的私生活又开始被有心人翻了出来。一周前,一位业内人士半夜发微博报料:“我国著名导演再结良缘!”该著名导演遂被指为张艺谋,圈内人士称张艺谋为了女儿,已经和前妻肖华复婚。

  两人于1988年离婚,张艺谋之后和巩俐相恋8年又分手,这次两人再次走到一起是真是假?新画面工作人员称自己不管导演的私事。不过,日前一位博客名为“长春国贸”的网络写手称自己在西影大院遇到了肖华,当时肖华刚从外面购物回来,但肖华本人被问及此事时斥责该说法无聊,不值得回应。记者也致电肖华家中,不过接电话的女士一听该事就称肖华不在家,要采访找张艺谋去,然后果断挂断电话。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