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 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新闻

预告:11月26日18时直播48台湾金马奖颁奖典礼

2011年11月24日16:51
来源:搜狐娱乐
金马海报
金马海报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11月26日),第48届金马奖即将举行开幕仪式兼颁奖典礼。金马奖是华语圈历史最为悠久的电影奖项,每一年星光熠熠的颁奖礼都是华人区最受注目的电影盛会之一。本届金马奖将在新竹举行,主题是“台湾特有”,颁奖礼将由曾志伟、曾宝仪父女搭档主持。近年台湾电影出现强劲复苏的势头,今年的《赛德克-巴莱》和《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等都走势强劲;反观金马奖,近年则惹上不少的争议,尤其是去年阮经天拿走影帝,随之而来的对金马奖公正性的全面质疑。今年第48届金马奖又遇上台湾电影的大年,在本周六的颁奖礼中会呈现出怎么样的赛果?最后的金马奖各大奖项将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搜狐娱乐将于2011年11月26日18:00全程直播颁奖盛典,期待您的关注。

  第48届台湾金马奖专题:https://yule.sohu.com/s2011/jinma48/index.shtml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王卓)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