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花样美男孙坚 :天生为演戏而生的真性情男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4日16:20
花样美男 孙坚

 孙坚写真


  上天总会眷顾一直坚持并不断努力的人。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孙坚有着花样美男的外形,这样的长相往往会被打上“偶像派”的标签,可翻开孙坚的履历,短短的几年,他就饰演了多部热播电视剧,其中不乏年代戏和红色剧。从《恰同学少年》里意气风发的“王子鹏”到《生死桥》里的“小金宝”,再到《为了新中国前进》中硬朗的“朱三亮”,孙坚的每一次出场都让人眼前一亮。在近期播出的电视剧《刁蛮新娘》里,孙坚饰演了一位痴情的富家公子,和女主演的对手戏每到动情处都让人潸然泪下。

  和有着聪明的头脑和幽默口才的孙坚相处过,便会不自觉地被他的智慧和直爽所感染。他总是很直接地表达自己的感受,让人觉得可爱至极。听他讲话的时候,又觉得精致的五官之下带着些许历练,因为好几年的拍戏经历让他成长和收获了很多,也让他体验到了全然不同的人生。不仅限于演艺领域的孙坚还在尝试录歌,仅仅是因为兴趣,年轻的时候本就应该多去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

  天生长着一张为演戏而生的俊俏脸庞,孙坚却在演艺之路上一步一步坚实地走着,演过了旦角,演过了战士,演过了古代的富家公子,最近又在于正的两部大戏《宫2》和《赏金猎人》中玩了很久的清朝穿越。孙坚说非常乐意尝试与自己形象反差很大的角色,还将继续开拓并尝试各种角色。在演艺道路上,孙坚没有规划得太多,宁愿认真地做好当下的事情。他总是愿意说“以后的事情都是上天安排的,只要坚持自己的信念,并且一直努力,就会与理想一点点接近。”对于他来说,真正最好的时候才刚刚来临。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