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开心魔法》首映 闫妮对“姐弟恋”避而不谈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11月24日15:43
虽然避谈"姐弟恋",但闫妮在台上大方地拿黄百鸣开玩笑,问对方是否暗恋她


  虽然在台上向搭档黄百鸣大胆“表白”,不过对于自己近日被热议的“姐弟恋”,闫妮依旧采取回避的态度。

  昨日,电影《开心魔法》在京举行首映,监制兼主演黄百鸣携主演叶伟信、闫妮、吴尊等亮相,近日被爆已与小男友王玮领证的闫妮成为了现场媒体关注的焦点。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闫妮显得心情大好,不仅以金色短裙性感亮相,还大方地与黄百鸣互相调侃。两人曾在《最强喜事》中饰演一对搞笑夫妻,《开心魔法》则是他们二度合作。谈起黄百鸣这个老搭档,闫妮不忘拿他开玩笑,“黄老师对我总有一种情愫,但是,我也不太清楚这是什么情愫。”闫妮看了看黄百鸣,接着问:“你是不是暗恋我?”

  黄百鸣则大方地配合,笑称自己也奇怪为什么两人之间没有绯闻。此外,他还大赞闫妮的演技,表示希望能与对方继续合作下去。虽然在台上与黄百鸣打得火热,不过在发布会结束后,闫妮依旧不接受媒体采访,似乎有意回避自己的“姐弟恋”话题。

  据悉,《开心魔法》将于12月1日正式公映。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