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赵柯《爱的契约》假戏真做 与夏凡同游秀文艺范

2011年11月24日15:36
来源:搜狐娱乐
《爱的契约》剧照
《爱的契约》剧照


  汇集了赵柯、夏凡、涂松岩等人气明星的都市爱情剧《爱的契约》在厦门热拍,有“最佳荧幕情侣”之称的人气演员赵柯与夏凡,此次二度合作友情深厚,在开机发布会上便声称要同游厦门,拍戏过程中更是“假戏真做”,日前,两人还骑起单车小秀清新文艺气质,甜蜜浪漫羡煞旁人。

  在刚刚完成拍摄的家庭伦理剧《房战》中,人气演员赵柯首次搭档夏凡,饰演了一对吵闹小夫妻,两人形象气质与表演戏路极为吻合,搭档情侣也是恰到好处。此次《爱的契约》二度合作,赵柯饰演的野蛮霸道女钱菲菲,化身夏凡的“命中克星”,钱债、情债纠缠不休,于是非矛盾间再生爱意,并上演了一段曲折浪漫的“中国式爱情”,两人还因此被网友封为“最佳荧幕情侣”。

  出于合作默契,赵柯与夏凡建立起深厚的友情,两人在《爱的契约》开机发布会中,便互相发出邀请同游厦门,拍摄过程中也是“假戏真做”,边工作边旅游玩的不亦乐乎。日前在剧组拍摄的一场单车戏份中,随遗憾不会骑车,但两人还是表现的甜蜜浪漫,清新文艺气质令人欣然向往。赵柯表示,相比冷漠势力的都市爱情,钱菲菲更为享受这种青涩的原始爱恋。当问及会否跟夏凡发展成为现实情侣,赵柯则笑称夏凡是很好的搭档,自己现实中的爱情还是要看缘分。另悉,由赵柯领衔主演的古装探案剧《卜案》开播在即,戏路多变的赵柯将饰演武功高强的拂云郡主,为观众送上一个完全不同的江湖“硬糖”侠女。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