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鸿门宴》 > 鸿门宴 新闻

《鸿门宴》南宫三姐妹成拐点 李仁港指导有方

2011年11月24日14:34
来源:搜狐娱乐
《鸿门宴》南宫三姐妹
《鸿门宴》南宫三姐妹

黄姿琪、导演李仁港、孟瞳迪等人合影
黄姿琪、导演李仁港、孟瞳迪等人合影


  日前,电影《鸿门宴》上映已经进入倒计时。无论是精益求精的上等制作还是超强的明星阵容,都让观众对该片充满了期待。片中人物众多,每个人都具有独特的看点,而其中的南宫三姐妹更是成为了剧情的拐点,作为星光国际旗下力推的新人孙文婷、孟瞳迪、黄姿琪三个人的表现可圈可点,颇得导演李仁港的赞赏。

  片中,南宫三姐妹冷艳鬼魅,眼神犀利,神机妙算,也由此拉开了鸿门宴的序幕。历史上对鸿门宴的记载很有限,席间发生的故事也引得后人无数猜想。此次电影《鸿门宴》中加入的“南宫三姐妹”虽为杜撰角色,但在影片剧情发展上起到了十分关键的作用。作为新人,孙文婷、孟瞳迪、黄姿琪均表示,此次能够参与到《鸿门宴》这部电影中很荣幸,无论戏里戏外,感谢导演李仁港的悉心指点和教导,才能为观众呈现如今的“南宫三姐妹”,能与众多明星大腕合作受益匪浅。这次合作是一段值得珍藏的经历与回忆。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