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丽媛做客《生活魔法师》 变身时尚火锅女王

2011年11月24日14:24
来源:搜狐娱乐
陈丽媛剧照
陈丽媛剧照


  近日,被誉为内地“小林志玲”的青年演员陈丽媛,做客光线传媒旗下时尚节目《生活魔法师》,与主持人李昕亮,李昕岳,刘鑫以及美食专家董孟修老师一同探讨健康火锅的做法。

  陈丽媛外表甜美秀丽,但是厨艺也相当了得。曾经在台湾担任过美食类主持人,语言天赋和美食经验均得到完美显露。在节目中与观众一同分享了自己的厨房小秘密并一展身手,节目中陈丽媛的大方贤惠以及对饮食的独到品味俘获了无数宅男的芳心,其“出得厅堂入得厨房”的能力和从容优雅的气质也让几位主持和专家赞不绝口,整个节目的录制过程笑声连连。

  陈丽媛近日人气呈上升趋势,目前正在沈阳与成龙一同拍摄国内首部反应煤炭行业的英雄传奇史诗巨作的电视剧《大矿山》,同时也在筹备自己的新歌。因为档期紧,让陈丽媛分身乏术,百忙之中抽空回北京进行通告宣传和进棚录歌,相信如此用功的陈丽媛必将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