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后宫·甄嬛传》 > 新闻动态

《后宫甄嬛传》热播 张雅萌蔡少芬“斗”出彩

2011年11月24日14:19
来源:搜狐娱乐
张雅萌《后宫甄嬛传》饰演齐妃
张雅萌《后宫甄嬛传》饰演齐妃

  搜狐娱乐讯 由孙俪、陈建斌、蔡少芬、张雅萌、李东学等人领衔出演的大型古装剧《后宫甄嬛传》,于11月21日起陆续登陆将在广州、温州、浙江、北京、江苏等地方台开播。张雅萌在剧中饰演“齐妃”,携手蔡少芬、孙俪在后宫上演一幕幕爱恨情仇悲欢离合大戏,其中最值得期待的便是张雅萌与蔡少芬之间内心与情感纠葛戏份,让观众大饱眼福。

张雅萌与蔡少芬
张雅萌与蔡少芬

  《后宫甄嬛传》阵容强大,情节跌宕起伏、步步惊心,人物关系错综复杂,将男人与女人、女人与女人之间的爱恨情仇刻画的淋漓尽致。张雅萌饰演齐妃,原本为雍正的宠妃,诞下三个龙子,本以为母凭子贵能得到宠爱,岂料失宠,为保地位并重新得到恩宠,后联手皇后(蔡少芬饰演)在后宫兴风作浪,而齐妃绚烂、充满悲情的人生也从此开始。“齐妃是个拥有倾国倾城美貌,性格却刁钻蛮横,飞扬跋扈,但内心又十分单纯。”张雅萌在介绍角色时表示,很感激导演能把这样一个“抢手”的角色交给自己诠释,在拍戏过程中,张雅萌将自己完全融入到角色中,给观众带来惊喜。

  张雅萌透露到,《后宫甄嬛传》是首次与蔡少芬合作演对手戏,大赞蔡少芬是个敬业的演员,两人在戏里为了争宠“斗”不停,在戏外却相处融洽感情颇深。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