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志朋新戏颠覆成“反叛大少” 强势出击荧屏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4日11:36
内敛气质陈志朋
内敛气质陈志朋

陈志朋首演反角
陈志朋首演反角


  搜狐娱乐讯 作为讲述一代徽商传奇故事的史诗大戏,《乱世望族》自开拍以来就受到众多媒体关注。不久前记者去横店探班,看到陈志朋等众多实力派主演。在采访时得知,陈志朋饰演的人物是次全新颠覆,“民国大少”造型相当抢眼,该戏此前也被称作是2012最值得期待电视剧之一。

  纠结角色全新颠覆

  《乱世望族》是围绕着动荡年代下的朱姓家族展开,讲述一代盐商家族的传奇故事。该剧由王斑、陈志朋、丁勇岱、刘孜、牛萌萌等重量级演员领衔主演,台湾知名艺人陈志朋此次首度出演民国戏,饰演“民国大少”,在戏中年龄跨度长达数十年。据了解,此次陈志朋挑战的角色,是一个挣扎在游离在人性边缘,内心纠结,却被环境扭曲的人物,所做之事无不令人咬牙切齿。全新角色充满挑战和难度,更加考验演员的演技,对于陈志朋来说,《乱世望族》无疑是一个“颠覆式”的转型之作。

  拍戏拼命苛求完美

  作为圈中一向以“工作拼命追求完美”著称的陈志朋来说,这次新戏的挑战可谓艰巨。陈志朋在拍戏时,不仅要背诸多颇具地方特色的台词,完成角色由年轻到年老的装扮塑造,还要认真揣摩戏中这个纠结人物的细腻情绪和内心感受。前段时间陈志朋因为拍戏太过劳累,还遭遇溺水事件,落水被呛,幸好被及时救助。如今在剧组每天睡眠都很奢侈,再加上陈志朋对戏苛求完美,一些镜头他经常主动重复多遍,很是拼命。为此陈志朋依然很乐观,对于记者朋友的探班更不辞辛苦化身大厨,亲自制作美味菜肴犒劳大家,令现场工作人员很是感动。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