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倾城之泪 > 《倾城之泪》新闻

《倾城之泪》亮相美国影展 黄真真获青睐

2011年11月24日11:20
来源:搜狐娱乐
《倾城之泪》大陆预告海报
《倾城之泪》大陆预告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黄真真执导,周冬雨、李治廷、梁咏琪、任贤齐、陈乔恩、窦骁领衔加盟的年度爱情催泪电影《倾城之泪》已于本月初在加利福尼亚州举行的第32届美国电影市场展会上重磅亮相,以华语催泪的唯美形制和深刻主题获得展会组织青睐。经过多轮谈判之后,这一利好局势或有望将《倾城之泪》的全球发行市场增至16个,延伸至印度、南美、南非及大洋洲市场。而这样的成绩,也让连日为了海外配音版奔波的黄真真喜上眉梢,高兴之余大吐苦水说,今后的工作更多了。

  华语电影北美试泪

   据悉,此次亮相美国影展的《倾城之泪》由于后期制作原因,拿出参展的是未经后期精细调色渲染和配音的版本。然而,该部作为华语催泪电影的回归之作,结合了东方长镜头叙事美学的长处,以诗意的画面语言和沉郁的爱与生死的主题再现了当代都市青年男女的恋爱状态。片中处处是情、时时泪落的场面吸引了不少欧美展商,他们纷纷表示,印象中的中国电影只有功夫片,而未曾看过现代的中国还有如此凄美真实的爱情故事,片中泪点不少,其中爱和生命的主题是全球的普世价值。

  而《倾城之泪》宣传总监周先生也表示:“电影导演黄真真毕业于美国纽约大学,曾在NBC,CBS,CNN及ABC等国际栏目制作过时事节目,从这个角度上说,黄真真的叙事能力是很具有国际性的,她的视野和表达方式对于这些外国观众来说,观影上没有审美障碍。”

  多地区竞价《倾城之泪》

  美国电影市场展会是电影试水的好地方,《倾城之泪》的主动出击也是对自身价值的一次砺炼过程。本届影展由美国独立制片与电视联盟主办,历经30多年的发展,美国电影市场展会已变成一个规模宏大、颇具影响力的全球性电影交易集会,也是华语电影进军国际的一个有效平台。

  《倾城之泪》在本届美国影展上获得了海外买家的普遍关注,不少欧美买商业有意向《倾城之泪》抛出橄榄枝,而东南亚的放映版权也正在在积极洽谈当中,预计,全球华语地区届时都将对本片做最大商业规模的放映。而北美的潜在买家也已开始积极竞价当中。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